是它跟我說進不去......

 

準備第五天的combo考試周

喔買嘎他整整給我考五天

這比大一還累

是的這學期要過10科

我們簡稱all pa

 

這幾天好像跟三國特別有緣分

什麼叫忙裡偷閒我似乎也體會到了= =

不過還好考的都OK

這已經是高中的生活了

有點懷念又有點討厭

下個星期是時候又要換個身分了

 

有東西要準備

理不出頭緒了

有什麼東西可以破這個大梗

還要想想....

一切都看的很從容的我

居然會敗在這點

意思是時間都快騎到我頭上了

好啦我快點就是了

要乖喔~~~~~

 

還想打一點東西

是什麼呢~~~~~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