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靠摸索

 

想通了

就會慢慢實現

越來越決定

就要堅持

只是...

 

還放不下...

 

真的好愛大寶

希望他學習成長

獨立

再聽聽他遇見的好多事物

希望他的視野不再是林笨寶一位

而是朋友之間的感觸

我給你的

或許只是個溫暖的太陽

但未來

太陽會西落

大寶要加油

我會盡一切讓你感到溫暖

希望我不再你旁邊的時候

你也會帶著微笑面對任何事物

就像是有一雙手臂在你後面說沒問題

開學了

我們再一起努力

好嗎?

 

 大寶

在我有能力範圍之內

我希望

他跟我永遠在一起

也希望

他跟我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