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要走妳不要走~~~~
 
5根冰棒交叉在指尖能顯示現在溫度
這比攝氏還準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
一下子combo第一次差點hold不住
 
冷颼颼的淡水飄上綿綿的細雨其實這說不上浪漫
一把傘看似熱情其實卻顧不到兩邊
兩把傘看似友情其實卻顧得到兩邊
所以只能靠近一點吧?
喔買嘎的我不想再濕另一邊了
叫雨停比較快
羽庭來了沒?!
OK不好笑= =
 
鐵蛋是基本款
發現阿給老店是經典款
如果我說他的老只是因為我一直吃這家店........
那會不會打我= =
好啦 我開玩笑......
just joke     don't be serious
 
三角地帶一直是令人微言聳聽的詭譎
喔買嘎的看一看其實是四角
大寶說要在最邊邊再叫我起床
那我順便跟司機喝個酒會不會更好= =
 
大珠小珠落玉盤
大袋小袋落口袋
 
五分埔你好
一個訓練腳力的開始......
快看我還在撐著傘
拜託它快破了.........
滴水都能穿石了拜託別在下了= =
行行好有人要買衣服
 
直線的閃電跑法看似帥氣
事實上他比別人多走了一千公尺
喔買嘎的我居然學起他來了
腳上的山獅請你HOLD住
如果我腳痛了明天你就去住垃圾堆........
x的........我真的痛了= =
要不是你跟了我一年多要不然我早就把你丟了= =
好啦我心軟..........
 
說真的夢遊是不是這種感覺
感覺上輩子就像是無尾熊一樣= =
說要饒河我驚醒了.................
喔買嘎的米粉湯瞬間掃在我眼前
可不可以坐下跟老闆點份喔買嘎~
(喔買嘎僅限於SPACE口頭禪 = =)
喔!
有人說90元嫌太好= =.......
抱歉我不懂手足的可貴.........
 
隔天~
預言夢成真了
麥當勞的薯條真的不好吃了= =
好啦其實我夢到不只跟女店員聊天........
還夢到要了電話= =..........
還好今天是個男店員
今天看到保全再抓沒點餐的客人=口=
(高中三年平安混過去了="=)
 
人生中如果一直第一次會不會心臟麻痺........
好冷好冷之團團圓圓別再打架了= =
我來到了ZOO
我們.......
 
別再說誰是團團圓圓了
正版的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到底誰是團誰是圓已經不重要了
以為是解說員的聲音其實是個波麗士大人
好了妳別再叫喔買嘎了
看它們打完我就走.........
 
基本款非洲區經典款企鵝
今天看到會動的無尾熊了!!!!!!
馬的我一直以為你睡死了你知道嘛!!!!!!
害我擔心了一年又十個月
看到你還會爬樹證明你還不是個玩具嘛= =
好啦這邊的ZOO我想說了81
 
畢竟你還不會休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