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把那張紙撕掉?

 

流力唸的好煩

其他也是.....

就像是一張白紙在我腦裡一直揉一直揉一樣

碼的...你可不可以停一停

第一次有無力感

我好想暑假回去

見見老朋友跟他們說說話

真想從三層高的地方跳下去

就是不要把我綁在半空中

以前的以前

我好懷念

未來....

我不期待

也不想等待...

 

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不用顧慮的

做機器人?

沿著黑線直走撞到可樂瓶右轉再拿幾顆乒乓代表我有能耐

全場看看嘴角上揚一下

代表我做到了

 

可以一群人坐在淡水河岸嗎?

還有那個河濱

那邊的風好舒服

那個暑假

好像再一次

再一起.....

聊著不敢說的秘密

自爆的八卦

笑著別人不知道的梗

或許這才是朋友

 

大家

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