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起大落

 

說真的這篇好想鎖起來

只是鎖了一篇之後根本不喜歡這種感覺

算了~~

我只想打我想說的

 

今天聽到鮪魚的事之後好複雜

一年之後好快

到底愛情要走幾年才會穩定

說真的我沒走過

我跟鮪魚時常在說誰會先分

講規講誰也不希望這種感覺隨時會來

有時候也會說

男人結婚後會有七年之癢

那有女朋友之後耶?

我們都一致通過~~~

應該是七個月吧= =

很巧的是我們都是五月

只是接下來少了一個話題的朋友

有點寂寞....

 

所以一年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是一個里程碑還是穩定的開始

或許這才是要走的路吧

不保證未來會不會吵架

也不保證會不會到第二年

還是老話一句

我很珍惜現在

如果天底下有打包票的男生

我想那一定是騙人的= =

就跟包裝食品若沒有個正負值出現那一定有問題

 

分手的感覺...

是一定很痛苦

是那種聽到一首歌心理馬上會幹出來的那種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走出來

我是過來人...

永遠忘不了那時候三個月的感覺

第一次被爸媽察覺出來的心情就再那時候

只能笑著說沒什麼

其實自己很怕那種感覺又會來一次

所以當初就跟自己說好絕對不再碰愛情

沒想到到了大學又碰到你了

 

我希望

這感覺會一直沒變

盡力做好妳想要的

這才是我的責任感

或許未來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會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

相信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