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準備上課了=口=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昨天我才剛放到假
就有人跟我說放了好多天要準備念書了= =
靠~~~~
今天是怎樣
看書的看書找女朋友的找女朋友
不想看書的我是不是也只能去找女朋友了= =
拜託~~~
我也是誓死效忠死團大將之一
要叛團也不是說叛就叛的~
 
是不是該打打前幾個星期網誌了= =
記得~~~
上星期六
我被大聲公吵醒= =
這輩子我想沒有比這個還好用的鬧鐘了= =
靠~~~~
我在想那聲音不曉得能不能把對面女宿都吵醒
內心還在想說老子我今天凌晨5點才睡的= =
嗯.........
天大地大也沒比系際盃大
記得星期六那場是對...........動物吧?!
嗯~沒錯= =
說真的~
系際盃就跟星光大道一樣
好看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要結果我現在馬上可以打說我們輸給動物系了
(打說輸給動物好像太難聽了一點= =)
不過那天一直聽到動物加油感覺怪怪的= =
好啦~
說正題
其實我們有打到延長賽
小郭最後2秒出手3分直接把比數拉平
這簡直跟赤壁之戰火燒曹賊的船一樣
士氣大振啊!!!!!!!!!!!
不好意思真三打太兇
(廣告一下大蛇無雙好玩喔)
不過到了延長賽對面的動物真是太厲害了
可是這場球賽真好看
土木最強
 
 
喔!
上星期連跑兩次羅東夜市
其實到現在還沒逛膩耶.......
只是在那噴了不少錢再夾娃娃上面= =
還有那邊的當歸羊肉湯超好吃
終於被我吃到了
每次都要排隊= =
東山鴨頭啦~~~~~~~~
hold不住了超好吃的~
期中考完一定要把車運過去
一直想給它拍一張帥照都沒照到
今天把車牽進樓下時不小心磨到門了.............
掉..............掉漆了=口=
真是心事誰人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