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他是一部蠻感人的片
 
害我又想去玩我的大蛇無雙練練我的趙子龍大人= =
今天我們跟外面人買團體票耶.....
這還是第一次= =
喔!
好久沒跟一群老朋友見面了
雞給我中途跑掉真不是意思
老菜頭髮真是越來越酷了
害我一直想玩= =
狐狸依然是狐狸= =
最酷的是好久沒見到頤哥了
好久好久了~~~~
再來是蝌蚪~
也是突然出現一下就去誠品了
還有高杰韋跟趙剛
上次一起去師大夜市就沒再見面了
哈~
這次好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sox 的頭像
    yoyosox

    亂描

    yoyos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